CuAoiko

你好 这样是地球人问好的方式吗?

真的太喜欢恶魔之子了,如果身边有人剧荒我一定会安利他去看美恐第八季。

就算我现在常驻DMC了还是舍不得把背景换掉()兰顿我的意难平…

去年看的时候正好是一个 无欲无求 的时间,迈克尔兰顿一下子就把我拉进了这个世界,还记得那时候疯狂的循环看他为数不多的几个剪辑视频看的心潮澎湃,真的太喜欢他了,他不是坏人,坏人多是是有原因而变坏,而他是真正的恶魔之子,他的诞生就是为了成为世界之恶。

剧情方面我不认为结局很完美,我甚至希望结局如他所愿。可终究还是欢喜的结局,他也必死不可(心痛)作为恶魔之子而降生,他无法控制自己是恶魔自己就是恶,小时候明明拥有人性,仍然会愧疚,仍然会失落,也像个孩子一样想得到孩子该得到的。但他无法阻止自己一步步成为恶——一个恶魔是无法当人的,即使他学。

他的一生是被抛弃的,他最终走向黑暗,中间并非一帆风顺(奇怪的用词)曾有好几位试图拯救他,他们自以为可以救赎一个恶魔,最后却接二连三的抛弃了他,这些人一步步将他推入了最后的深渊,那个悲惨的结局。

而愿意接纳他以温柔待他的人,最后落得被烧死的下场。正是这样的世界,抛弃了他,我真的很心疼这孩子,因为他终究是个孩子,即使身体长大了,内心却孤独的可怜,一次次错信别人,也曾抗拒自己,最终被推进撒旦的怀抱,与父同在。

他想被人拯救,他想回家,可家人却对他说

“Go to hell.”



评论(2)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